♥

Thursday 23 July 2015

24/7 , TGIF


24/7 그댄 영원한 heaven
 24/7 그댄 나만의 heaven

(lyric from heaven,bigbang)


24号总有让我想唱这歌的fu

我的宝贝们终于在飞机上啦~~

safe flight honeysssss~

真希望今天的演出我也在

官方荧光棒我已经检查了
still work 

至于明天穿什么我早就想好了




내일 봐요~~~~



------------------------------


最近老是处在









的状态



孩子们,就看姐几时bankruptcy



----------------------


人慢慢长大,
对友情的要求就越来越高

获得越来越清晰
却失去了一些糊里糊涂的快乐

我不需要很多朋友
我只需要珍惜我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要时常联络
这句话
我可不认同

我觉得真正喜欢我的朋友会主动跟我时常联络
所以我认定的好朋友就是一辈子的事

我对朋友不差
但只要一旦我觉得你没有把我放在相等的位置
我不会再付出

友情就跟感情一样
你配合对方融入他的圈圈是不会长久的

真心对你的人
我愿意对你好十倍

但如果你只是把我当成酒肉朋友

那我又何必把你当成知心好友 ?


我把心掏给你了

别摧毁它


我对你的真心
别把它变狠心


------------------------


好了


今天先这样 


明天就尽量拍多一些照片呗

尽量


我不保证他们出场后我忘记了我电话的存在
哈哈



see you soon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