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7 July 2015

Made tour in MY


说了会回来更新
没骗你吧
*科科*

我们来丢回两天前 

V

V

V



期待已久的演唱会
终于到了 
T.T

24号晚上完全兴奋得像个傻逼

一直去instagram找别人的post
看一个兴奋感就加两千倍

说真的
真怕自己会血压高


相隔3年,终于看到5只完美合体回归

真是哭傻我了


据说这场巡演是他们入伍前的最后一个tour

想到他们入伍就万分心疼+不舍

听说里面都很辛苦
教管也很严厉
才不会因为你是明星就特别待遇


是想虐死我宝贝们吗?
Image result for 心疼

如果可以,
真希望他们能同时入伍
这样在里面至少有个照应
TT
是我想太多



好了
我已经离题



当天,
我并没有像以前一样
7早8早就去等
这次和大姐一起看
想也知道他不会做这样的事

他还说,
我们是对号入座的
那么早去干嘛

人家就想去嘛
*弱弱的说*


430+出门,阴天

买了汉堡在车啃



因为离家里很近,
所以不到半小时就到了

下车后整个气氛来了
每个VIP手里都拿着official light stick
兴奋感加倍

先进去找姐姐的朋友Gynne
是她留夜排队帮我们买票的
真的谢谢她
在这里
妹子   一鞠躬




看到了让我很兴奋但又很失落的东西


就是给他们的 gift&letter box

兴奋的是,
原来还真有这箱子
以前只是羡慕别的国家有这样的箱子
现在我们的fansbase终于也有了

而失落的是
我没有准备到给他们的东西

好啦你可能会安慰我说,
箱子他们也不一定会打开来看

但至少...
算了
反正过去了


时间差不多
也准备进场了


但在那之前
来张 OOTD


这次看了200多的票位

原本是看400多的
但是因为姐姐也有一起看,
就陪他呗


你妹我很好吧


开场前
再来一张

V
V


 在马来西亚一直让我很困绕的问题就是
为什么粉丝不能带相机进场

搞得大家都用着电话那有限的像素来拍照摄影
多没趣!



灯光真让我醉了

还有属于malaysia的皇冠海

这是我电话拍到的
没有filter
肉眼其实看的到他们
脸部表情嘛...
就看屏幕呗


*oppss,照片太大越位了,哈*

只能说rock zone的孩子们真的太幸福了

因为我宝贝们是很会fans service的孩子


大大力羡慕
 每次看Daesung真人的时候

总是会
不由自主的说
他其实真的很帅!


而这一次
又再一次大大力感受到我们家忙内的暖



真的大暖男一个

可以要个抱抱吗?

还有这一次真心觉得我们家老大更帅了

这一次,
到我了
而我们的队长和太阳呢

不用说





 



因为6点++就开始了
所以演唱会结束得早

还是一样
妹子我泪奔了


回到家整个很失落

一直不相信
就这样结束了


说是演唱会后遗症

我是真真 得了

接近严重状态


至今,
更部落格还有点....

我会痊愈的
别理我




演唱会

圆满

结  束




话说

当天被两个妹子分别在不同的时间走过来问我

'Are you a Malaysian?'



我有大马身份证derrr~  

当然我只是说
  

'Yes'


我打扮那么不像本地人吗?




姐姐叫我,要真多一个过来问你
就说,不是
看他们想怎样

哈哈


你这样不对hor~~




好啦,
看完我发花痴


我们

下回见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