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7 July 2015

selamat Hari Raya

在文章开始前,
先祝贺我的马来同胞们

开斋节快乐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

真心想念我中学的马来朋友

以前一起闹一起上课的日子

大家都过得好吗 ?

rakan-rakan sana sihat?
rindu Tricia ke tak ni ?
Tricia rindu korang semua ni 


-------------

好了,
又来一个丢回文

说说上个星期六呗

因为老爹现在weekend都没做工了
所以都不想呆在家
就想到处去走走

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我们就决定去Lavish
反正两老他们也去过

只能说他们都很满意

我娘应该太久没享受了
一起jacuzzi时看她的表情时真的太搞笑了
再加上妈妈是旱鸭子
超怕水的
他还老是问我会不会突然沉下去
=.=
那小瓜还厉害过妈妈
游过去扶着她
哈哈



让我意外的是
哪里竟然有那么小的衣服提供
穿上来真的是萌 死了


没地方去就去哪里过过时间呗

我是会比较喜欢Lavish多过Ossoto啦
就可能不喜欢他用餐的是buffet方式呗><
其实我也没去过Ossoto
也只是听说
哈哈




好了,先更新到这儿

不会告诉你们我已经事先打好了两篇文
过后才慢慢更新
哈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