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7 October 2011

august

2011,August of 19th


这个星期五晚上
我又有节目
哈哈
目的地
载了steph
就冲着去了

哈哈
我又喝我爱喝的东西了

哇哈哈
叫了3杯
一共rm18++


过后去看lens lens
哈哈
因为要去宴会的关系
再加上我的好像有戴上一年了
就买咯
反正便宜吗
因为Ray Gor认识人吗
买了2双
一双我的
一双steph的

回之前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弟弟应该从中得到了教训了吧?
可是他还蛮喜欢那样东西的
哈哈

归 家

-----------------------------

2011,August of 21st

今天是表姐的日子
哈哈
过大礼

我,大姐,弟弟跟mummy早上就搭ktm上rawang了
到了rawang
我们call表姐来载我们
雯表姐驾darling表姐的volkswagen GTI
我上车下车都有风咯 
= =
哈哈

肚子超饿的
赶快吃个劲的
=D

差不多下午酱
表姐们都醒了
当然我们那谈不完的话题又来了
哈哈

我跟jane表姐突然间嘴巴痒
想唱k
哈哈
跟表哥讲声然后驾他车去

出之前
我们讲
要是他伙计不认识我们怎样办?
拍张照为证
前往表哥的bintang gemilang 

9个人一辆车
一个字形容

去到那里我们拥有特别优惠 
哈哈
VIP房
哈哈
唱了大概3~4个小时
又唱又吃又喝的
一律免费
wahaha

表哥的伙计很烦下的咯
一直问我们要不要makan 
 = =
到最后
还是叫了几set mcD
哈哈

唱够了
回噜
回前
我又买了hairband
哈哈
看到hairband,
我真的会发狂的咯

在姑妈家吃了晚餐
归家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