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money~!

我知道
我的标题很不对
毕竟
健康比起金钱来的重要

可是
除了健康以外
什么比金钱来的重要?
我可以答你
没有了金钱
你什么都必须烦
不需要你烦的
你也得被牵涉在里面

不是你自愿牵涉
而是你自然而然被牵涉

我真得很讨厌这样的生活
什么都要
这样要
那样要
另一样还是要

为什么就是酱?
人一旦大方
自然而然就不会为你留下

就好像我身边有个例子
是多么的大方
风光的时候
身边就会有很多像苍蝇一样讨厌的人
围绕着他

那些人会不惜一切在他面前讨好他
可但他跌进谷地的时候
那些从前''最耀眼''的
连踪影也不见一个

所以
是多么的化学
我身边的那个
风光的时候大街小巷都知
但是相反
不风光的时候
根根本本没有人会记得
那当时对他们多么好的他

根本就好像不存在了一样

我真想回到当年的时候
什么都不用烦

上天
他人就是那么的残忍
他又是多么的狠心

他能眼睁睁的看着一个人
不是一个人
那样的受苦

老天爷
你真狠心呀~!

难道
风光后
就不能有好日子了吗

我相信
风水轮流转
可是
为什么好的风水
就是转得
那么的
那么的

可是那坏的一面
就是转得令人如此的难受
是令人如此的难挨

真得很快就会有好时光吗?
真的是很快就会有好日子了吗?
先苦后,真的会甜吗?

这些
没有人答得出
是我心里
永远得不到的答案的问题

只希望
不好的
不开心的
快快的过去吧

你们多留
只会留下和加重我们的痛伤
我们的悲苦

好的事情
我大大的希望
很快就能降落到我们大家身上

事事如意吧~
=)

---------------------------

这片纯粹发泄
并无他意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