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5 October 2011

good afternoon =)

good afternoon

我又来更新咯

我身在外面

在aunty Miko的家...

讲真的
我在这里
实在有点
有点啦
只是一点

虽然在一个那么大间的屋子里面上网
是真的很爽啦
可是那毕竟是别人的家
haiz~~
看着那几个小孩子玩自己的
没有理由我这个大的玩在一起的吗~
ei~~
我没有很想玩的意思
ok?
XD
那两架i-pad1+2的game又玩完了
我真的没有东西做
才会来个更新

><

也没有在抱怨啦
只是
不能做回自己的东西啦
 XD

他们一直
姐姐
玩啦玩啦
跟我们一起玩啦
= =

我也不懂要怎样
唯有想一些很幼稚的game给他们
哈哈

我这个姐姐真衰
XD

也没有什么好写的
先这样啦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