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22/10

今天

我很早就起来了
幸好我早起来
要不然hor~

我家的床不懂会变成什么样
哈哈
总之就是不堪设想 
><

起来后
做做下自己的东西
等时间过~
@@

唯有开>醉后决定爱上你<来看
我打发的时间没人懂
只有我亲爱的娘娘懂-->[小的]
哈哈

差不多时间
就去打扮咯
因为啊
等下要出去和我家娘娘买东西去
没错~!
今天就是要和我家娘娘外出

打扮打扮
哈哈
终于肯开我买了很久的假毛来带了
对没错~!
我很假毛
当然
我也爱假毛
浓的
自然的
开衩的
亮亮的
我什么pattern都有
昨天我托catherine买了很久的假毛
他终于都拿来了
因为我出去了的关系
他拿给了mummy

谁知~~~
mummy讲
你买酱多来做么?
拿来吃啊 ?
haha
[p/s:假毛=假睫毛]

等了一下
伦来了
他载我们去嘛~

出之前,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也只有我家[小的]才懂

我在车上简直想要笑翻
可是又不敢wor
当时的我
得很辛苦咯~
XD

载了我后就去载我家娘娘
到了那~
买咯
聊咯

买了不在预算内的东西
XD

没有看戏
没有唱k

在那里也挺闷的咯
两条水先是进popular闹
XD
后去J-co把人家位子
足足2个小时++
= =
haha

到时间
他家男人放工
载我们归家
=D
等他家男人来载的时候
我才发现
我今天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到
= =
可惜咯~~
----------------------

给我家娘娘
V
V
V

我blog的歌很好听咯~
你不会欣赏罢了
XD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