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31 October 2011

hello~

大家好

我昨天从云顶回到咯

那里啊

超级的冷

我从来没有试过上云顶那么冷
这是唯一一次
好像只有20
可能是因为最近都在下雨吧~

从那里回来
真的会有一种说不出的....
感觉吧

今天我有没有读书
明天才去学校报到啦
XD

我跟你们说
夏日乐悠悠
这套戏
真的是好看惨了
彭于晏
我爱死你

我跟catherine昨天在云顶看了
看到我们两个眼睛都肿了
这样说
  你应该知道发生什么是吧?
哈哈

要是有人叫我再去看这套戏
我绝对奉陪到底
我甘愿再看一次
xD

听说
今天我的学校举办去云顶
= =
最扎到的是 
竟然是一日游
= =
虽然讲
outdoor
indoor
believe it or not
snow World
很多很多都有去
可是
玩得完咩?
而且是今天早上7点
到晚上7点

哈哈

最近要去云顶的朋友们
你们多穿一点
因为
那里真的很冷

好了
我该去褒我的戏了
XD

后会有期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