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9 January 2014

throwback

是多久没有好好坐在电脑前更新了?
好吧,
难得兴致勃勃
来个小更新吧
=)

说说今天早上,
也是7早8早被老爸吵醒去吃早餐了
对,
最近每天早上都很健康
都会乖乖起床吃早餐
早餐嘛,最重要
别skip掉啊~~

*好吧,这是吃货说的话,但那也是事实啊...*

最近都在勤做运动...
华人新年要到了嘛...
谁不想身材漂漂亮亮的去穿新衣?
对不对?

也不完全是这原因...
说真的,
我很想念我的小肌肉

一段时间没锻炼
什么都没了,
好吧,原谅我的馋嘴和懒惰

已经持续要差不多1个礼拜了
每天傍晚都会在家外跑2圈,
骑脚车大概2圈
跳绳大概5~10分钟

要是天气不作美,
就在家开wii咯
然后再做几个abs stretching
算勤力吧?

这是spm前的照片
虽然只是若隐若现>.<

对,
我很喜欢把自己锻炼的有巧克力
哈哈
很性感的说~~~~~

现在什么都没了~ T.T
只能在家每天加把劲呗~

--------------

我家小宝贝回外婆家去了...
他呀,
现在可头疼了..
跑东跑西的
好奇心也特强...
>.<

做错事时,
总让你哭笑不得
会扑向你,
跟你讨抱抱...喊一喊你的名字
亲一亲你...对你笑一笑
=.=
你还舍得打/骂他吗?
哎~~

--------------

很想念我的小侄儿

他很可爱吧?
每当镜头对着他
他就会看镜头
笑啊摆poss还是什么的

--------------

那天 
 我们终于见面了!
真的有够久的>.<
没记错的话
大概有3年了

常常见面的为什么比不上一个常常不见面的朋友?
李淑微!
为什么回到家后感觉我还有很多话还没跟你说?
我跟你说!
要是到时没有你在,
                       看我追不追你18条街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