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4 January 2014

CNY around the corner

农历新年快到了...
你准备得怎么样?

我可以说我呢,
衣服有是有,
但买不够...哈哈
女人嘛,
怎么会嫌衣服多么?

家里这几天都忙翻天
新的家私臭得要命...
还有,把家私调了位子...
天哪,那灰尘真的不知道哪里跑来><

抹死了

星期一/二才换被单,擦东擦西><

那样房间就能清清新新的迎接新年♥

-------

最近爱上了网购!!
我真的是疯了!!!
哪里的东西是品质保证的,而且物超所值!!!
有些东西还便宜得离谱!!!

网购有他的好处,也有他的坏处...

好的呢,
就是你可以省时,省力气
有时还能找到市面上找不到的款式
这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坏处呢,
就是你不能保证东西的品质..
毕竟照片只供观赏 ><
有时还必须提心吊胆的担心着卖家会不会跑路@@

所以啊,网购必须要很精明!
不然,
吃亏的只有自己!

--------

听见烟花&爆竹声了,
这提醒着我农历新年就在几天后!!!

希望今年红包多多,财运多多,好运滚滚!!!

-------

终于等到了,
就在明天!!!
指甲该穿上衣裳迎接佳节咯~~~

也该去做做脸....
不然痘痘满脸怎么见人?

-------

我们下回见!!!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