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29 January 2014

fed up !!!!!

我坐在电脑前大半天

辛苦呕出来的文章...

被我删了~~

啊~~~~~~~~~~~~~~~~~



杀了我吧!!!!!


恨死我自己!!!

*哭*


简短的在打一篇呗 ='((

-------------


星期日

和姐姐做了指甲
整个大迟到,
因为妈妈临时要到巴杀买鸡
=3=

喜欢出来后的成果!
大爱
虽然有点远,
也有点贵,
但是都能理解
因为要过年了嘛~
样样都起价


这次做了gel甲
很满意的说

以我那么粗鲁的人来说
普通的manicure通常2,3天后就脱的鬼五马六

昨天还大扫除来
指甲还是漂漂亮亮的


这是我的房间

刚买的床单很喜欢
浅蓝色和桃红色 <3
还被妈妈洗的香香的 
哈哈

只是在Aeon就能买到了

有折扣

我的是连被一个set的
也不出RM250

便宜吧?


今天吃了早餐后
去了Equine Park 的 AEON

妈妈去办年货
我和老爸还有偷懒的老二就去还电话费

经过了 POH KONG


就这样把它们带出来了

老爸,
谢谢你过年前的礼物

我们都很喜欢
 
 -----------------



我的小宝贝回阿女麻家过年去了
希望这次回去不会又像个小花猫那样吧~>.<

这小瓜把我们整家人都征服了
哈哈

-----------------

原谅我的简短

因为真的不能像刚刚被删掉的那一篇一样

我已经憋得出内伤了@@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