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15 January 2014

Good news!!!

先来报个喜!!
我烦了整个月的undang test 终于......

及格啦~~~~~~~~~~~~!!!!

快恭喜我!!!!

对,是今天的事!

645++早上就出门了
到了bangi还要等大概90分钟

啊,对了,
遇回我小学的同窗
是个男生

大家都还记得对方
很高兴能再次遇见你(:

祝你台湾留学能一切顺利吧!(:

说回正题,
话说那里做工的人有够讨人厌!
那脸真TMD不能看!
7早8早那脾气就臭到不能说!
最气的是
他在我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拍了车牌照==
一定很丑@@

考完后,准备按RESULT的BUTTON时,
我眼睛真的有闭起来...
看到也知道自己及格后,
真想大喊@@

930++ 就回到家了...

现在就等再听一次无聊的课程呗~@@

-----

我现在好饿哦....=.=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