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Weibo =D

夜猫们.....
晚上好啊~~

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为什么我又靠边写了吧?

=)

今天那么晚来更新,
也不为什么啦~
就想念这里了嘛~

是不是很想问我
题目的用意是什么?

简单
因为啊
我在微博里找到伴了
其实我开那不是为了让别人关注我
我是特地开来关注我的偶像们
=D

我知道我的粉丝不多
连10个手指都数得完
我也不在意啦
反正我的用意不在那

我的微博是什么名字?
我不需要敲锣打鼓的去叫你们关注我
要是你是有心要找的
怎样你也会找到我
=]

我不难找啊
名字∙∙∙
我一定不会用那些奇奇怪怪的
什么叫什么的
现在我很满意我妈妈为我取的名字
我真不明白,那些用虚拟名字的人
他们用的名字有特别好听吗?还是特别酷炫?

好了
我也该睡了
你们也是哦
早点睡吧,小心熊猫眼缠上了你哦=D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stay tuned~

---------->the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