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it's a big big day♥

2011,September of 9th

今天的我
没有到学校报到
哈哈
很早很早就起来了

先来个小准备
衣服
化妆的
鞋子

好了
先跟跟2姐去他的hospital拿document

Pantai Hospital 



他好像是酱
可是
是真的是啦
没有扮的
XD

我在那边
没有东西做
就走来走去咯
看看doctor房间有什么东西玩
XD
按下人家杀菌的肥皂来洗下
那听筒听下
量血压的量下
XD

我实在没有东西做我才会酱无聊~

好了
将近12点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我会一只听到
那小姐在抱怨
他每天回家的路上会发生的事
塞车
无缘无故的塞车
这样那样
=D

回到家
又要出去了

去化妆
=D

原本今天不是要给这个化的
可是
别的又找不到
其中一个aunty有进了医院
唯有选这个

到了
也不啰嗦
直接
因为时间不多


好了
我跟2姐好了
也当然
这是我们的状容
=)

还不错啦
2姐化的是dinner-smoky eye
我的是dinner-bling bling
在那里
狂拍

哈哈
他在等他的glue干
XD

用了接近3个小时
化了4个
+set头
不错快下啦

快快的回家
快快换衣服

为什么要酱快?
因为要到那边帮忙咯

赶到我们汗都多流几滴

好了
前往翠华楼出发

路上
简直是塞到没有话讲

大塞
又是hor
塞车真的会让人很火大的~

6点多
我们终于到了

因为我的露背装
经过的人都会多看我一眼
哈哈
有点不好意思咯~~
XD

好了
到达目的地
我们相当的兴奋
谈的谈
拍的拍

我们表姐妹们来个酒席前狂拍
XD

♥~my outfit~♥


看到最下面这张照片吗?
我跟catherine简直疯掉
我们带花
= =
我们有帮忙的咧~
xD

第一排右边算起第一张
+
下面中间那张
那是我的表姐去Perth拍的婚纱照
我大爱~♥


整个dinner
我们简直是在狂拍中~
XD



左边那个就是新娘子啦~
隔壁那个是他姐姐
也就是两个都是我表姐
haha

看照片吧~

Pang family~♥


more photo?
or
or

喝的喝
玩的玩
拍的拍
醉的醉

差不多1230++am
我们会rawang
2姐没有跟
因为明天要做工~

回的回
有一些人就second round
= =
因为翠华楼隔壁是Overtime 
haha

回到那里
简直聊到天方夜谭
哈哈

换着衣服也聊
刷着牙也聊

我们表姐妹们就是酱
永远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大人们就在楼下第2间屋子那里喝到东歪西到
我们几个也不差
聊到3~4点

一天的行程
满满的
终于结束了

很累很累
可是
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D

该睡觉咯~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