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trying to escape

好了
大家都在FB讨论着几时几点去拿成绩?
什么心情?
一大队讨论着PMR result...
而我,
不会多加讨论...
因为我在试着逃避...
是吗?
我也不知道...
可能吧...
我就是没有那么的紧张咯...

也不懂为什么...

明天我可忙的呢~
早早起床
要帮mummy搓汤圆啊...
你们可别忘了明天克是冬至咧~
还有,
要去学校拿成绩...
拿了就要赶回家化妆
然后等别人在我去shooting...
=D

我blog的歌你们也听闲了吧?
好了,
去选个好歌...

回头见...=D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