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short post before sleep =)

其实我真有点累
可是睡意还没到啦~

最近
成绩出了...
大家聊起了....
我这人就不喜欢说这话题...
不懂为什么啦..

聊完那..
就开始聊明年读什么班
我还好啦...
只是我和女儿分开了...
TT

转眼间..
又要新的一年了...
前几天还听mummy说
今年new year eve又在泰国过..
= =
又泰国
泰国就来成了我弟2个家乡了 
哈哈

说到新年
你们的新年已买到怎么样啦?
我呀..
说买完了又不是;
还没买完的又不是...
我只知道
我今年的新鞋子超级多
数数下...
还真超过5双
XP

没办法啦
我们这家人就是酱...
见到喜欢的就买的啦
举些例子好不?
xD
譬如...
前天,
我家表姐见到了一只小狗,
2话不说
就这样...成了他家的新成员
好像叫Jesbert
=)
还有还有
说到买东西,
那可少了我家2姐咧?
你说对不?
就说说他前几天吧...
就在rawang,
因为新开了jusco
就近去闲逛咯
听着!
只是闲逛!
他都有本事一个nose的bag,
还有...
我也忘了啦...

我呢也不多说啦~
XD
今天我才给我一个朋友说我shopaholic
= =
我无言掉

我还真没口齿
我说过
我会在假期的时候把往日还没update的post赶完
谁知..
别说了别说了
haiz~~

我该睡了
你也早点睡吧~
=D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