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love u u♥

Love u 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的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u u 卻在海裡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歸屬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成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 love u 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 love u u
Stay with me

还记得这是什么歌吗?
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我就有莫名的伤感
不是亲身亲历的伤感
而是...
就莫名咯

 听到这首歌...
就让我想起剧情的悲伤
女主角是多么的可怜
男主角又是多么的默默付出
那默默的付出
真是lam死我了
----------------------------------------

讲起看戏
前天我和表姐们又想去看戏的
可是
唱k
打乱了我们的行程
哈哈

没关系啦
日夜流流长
怕没有时间看咩~

算算下
我已经连续5天喝chatima了
真是太太太疯狂了
哈哈

告诉你哦
jusco [cheras selatan]新开了chatime
得空就去尝尝吧~

=D

------------------------

还有还有
最后一件要告诉你的事是
我终于得到啦

昨天我亲爱的表姐
他终于争取到了

我得到了什么?
哈哈
不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张学友
哈哈
那种兴奋你是体会不到的

拿到的位子还是rm900++的''头等''位
哈哈
另外加一张pass
可以进他的化妆室

我真的很...
感激
兴奋
开心
说不出的快乐



先这样
我们回头见咯~
=D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