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9 December 2011

BAD mood!!!!

没有人能体会我现在的心情!!!

我的心情真是糟透了!!!!

伤透了的心又有谁会懂?!

我是多么的单纯的跟随着~

我只想问...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没有在做比较....
没有在抱怨...
没有在炫耀...
我真的没有...

就不能单纯的听我说吗?
我真的只是在分享....
我的话语中是多么的单纯
难道你一丁点都听不出来吗?

有时
我是多么的故意的在你面前说一些关于他的
可是你又知道?
我是多么的想你们不要把关系变得更糟

或许真的是我的错吧...
明知你不喜欢
也还在你面前说一些关于他的事情...
那不如这样好了...
我跟你说声对不起好不好?

不要说我有他就好...
他再怎么好...
也不能取代你吧?!!

总之
一言难尽
说再多
依你的性格
all of this is just rubbish!!!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