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2 June 2012

T.G.I.F



告诉你
我很累

因为我操了一天的步
这样还没关系~
TT
你看得见那差别吗?

下面白的那个是我的腿~
TT
我的手
=(

我对学校贡献够大了吧?
哈哈

告诉我
他会脱色~~
=(
不好意思
我只能这样麻醉自己~
哈哈

--------------------

原本很开心
因为今天是星期五
可是明天的星期六要回学校kawad
=.=

想到自己的皮肤
我会疯掉
=.=
我看明天要把sunblock加水下去了
haha xD

--------------------

Kuan Sing~
我真的觉得你的华语名''冠星''
很好听~~
哈哈
你就接受这名字吧~~~
xD

------------------

这些日子
我都觉得,
有姐妹们的存在真的很好
你遇到你的知心姐妹了吗 ?
不需要把话说明
只要嘴巴动一动
就知道他/自己想说些什么~
我喜欢那种感觉~~

没有也不用紧~
只是时机未到~
他终有一天会出现的~~
=D

记住我的话~
心急要找知己
而随随便便的抓一个
记住咯~

应该明白我说什么吧?
嘻嘻

---------------------

很开心每当和你说话的时候~
你的笑容我很''喜翻''
也很开心听到你说很>高兴认识到我们<
我们也很高兴~
我们的心情....
ermmm~
就莫名的开心~
xD

------------------

喜欢上我ney ney的笑容
超可爱的说~
还有你那害羞的样子~~
hahaha~~~

-------------------

ermm~~~
今晚的葡萄牙~
加油~!!!

对啦~
我是一个喜欢看球赛的女生~
哈哈哈~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