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1 July 2012

Sukan sekolah =)


马来人是我
我是马来人

哈哈

~对~
因为学校的运动会
晒黑
TT

今天的场地在UPM
没有遮盖
=.=
超晒的说~~

今天的人也不懂怎么了
一直晕一直晕
搞到BSM很忙
哈哈

我当时因为太累的关系
我跟阿jar讲,
我也想晕倒
哈哈
BSM的人经过
我也跟他们讲
可是他们不理我
哈哈哈
~~你们不好儿~~
人家也想试下晕倒后被几个人抬起来的感觉嘛~~
xD
我可能晒昏了~~

我今天管跑道
旗,
我的岗位很重要
athlete能不能拿名次
关键在我手中
只要我不爽他
我随时可以举红旗disqualify他
哈哈
可是我没有酱衰啦
我很公私分明的~~~~

只能说:

很累
很晒
很渴

这3个>很<代表了我的星期日
=.=

突然间想喝很冷很冷的东西
叫了大姐出去买
不懂她有没有酱伟大咧?
哈哈

今天的kawad没有在前3名内
又少少失落
说真的
我今天还真的有点紧张

QM,
我们已经尽力了
我们应该都操得不错啦~~

快给自己一个爱的鼓励~~
x目

QM will be successful
=D 

照片迟点再放吧
我累了

回头见

各位,
我们相约在今晚的0245am
今天终决赛

你买哪里呢?



more article will be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