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8 June 2012

don't be afraid when u alone

女孩,
给你的一小篇文章

明白我说什么吗 ?
我是指title

对~!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
别害怕

你的身边还有很多很多关心你的人
当你在黑暗的时候
最快的到光明的方法
就是快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曙光
你的身边
有很多关心你的人
绕着你打转

虽然我们彼此不是很了解
甚至我们不是熟悉
但是
如果可以的话
我相信
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
我希望对你说这些,
不会造成你的困扰

知道你曾经把真心拿出来过
可是,
因为他/她的伤害
你似乎又把它藏到最
还记得吗?
你身边,
一直都站着一个永远给你支持,
永远都听你倾诉,
永远都给你最亮的点明灯,
虽然他常常不知道如何向你踏出第一步向你慰问
可是
你的低落
他都看在眼里
你忘记他了吗?

那天听你说你的经历以后,
我很心酸
心痛
因为我曾经也试过那种苦
那种背叛
是多么的
是多么的

无可否认的是,
你真的很勇敢
女生为你骄傲
:)

希望那天我们对你说的
你不会觉得厌烦
毕竟那些话你听过很多遍,
对吧?

看你的部落格后,
我很震惊~
你写的
希望不是我想的

你有你选择
可是作为旁观者
我们当然不希望你跌得遍体鳞伤
想哭的时候
别忘记你还有你的家人
还有那个''高高的他''
说给他们听吧~
你会舒服些
甚至
你会知道
你该怎么走你的下一步~

祈求上天保佑,
别在让这女孩经历这些了
别说那是什么人生经历
够了
他所受的.......
已经足够了~!!!!

你的
会眷顾你
别为你的人生感到失望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