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7 June 2012

2012

原谅我~
我还停留在年头
TT
我也不想的好吗?
=.=

我们.......
带过....
好吗??
随便啦~~

要不然,
我真的没办法赶上近期的啦
原谅我带过很多很多
><lll
小女子以后不敢了~~

----------------------------------------

来~
年头开始说起

就.....
过年咯
到处拜年啊~
还记得,

年30晚,
我们都到seri hatamas吃团圆饭
>>火锅<<

长故事
~带过~

总之,
两个字
开心
with my dearest family~
with my dearest biu gor~
with my dearest cousins~

年初二:
去到我''sim bo''家拜年
[p/s: sim bo=福建话(mummy舅舅的老婆) ]
好远哦@@

mummy就有话讲啦
我们就靠着>苹果<打发时间
哈哈

-----------------------------------------------------------------
没有记错的话
3月
我开始了我的肚皮舞课程
我们都热爱肚皮舞~
--------------------------------------
其实
大多数的时间都在shopping
当然是跟我最亲爱的姐姐嘛~~

有时候,
会去做做脸,
也有时候,
会去pedicure/manicure
------------------------------------

今年的我们也不懂怎么搞得
对学校的活动活跃起来
=。=
我们参加了越野赛跑
结果什么都没有
=.=
------------------------------------
对了,
今年~
认识了一位好朋友~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月
可是我们已经成了好姐妹了
哈哈
他就是廖小语[原名=廖亦语]
我还记得你的原名
感动吧?
哈哈

-----------------------------------
有时候,
daddy会头风起来
带我到Overtime喝我爱的Starker
hehe
------------------------
有时候,
我们会疯起来
~疯狂购物~
polo world

-----------------------------------------
有时候,
我会因为4格漫画/新闻报导而笑到不行~~

恐龙放屁致地球暖化?
=.=
-------------------------------------

5月13日

妈妈们,
迟来的祝福

母亲节快乐

mummy~
女儿爱你一辈子~

 ------------------------------

有时候,
会因为学校考试
会叫姐妹们到家里温习
-------------------
有时候会到miko家唱唱k
 也有的时候,
他家会办bbq
看他那高超的烧鸡法~
ORZ
 ----------------------------
有时候,
会跟着2姐和他朋友们一起疯
一起狂吃
这个地方不错吃~

---------------------------------------

有时候,
会因为一杯chatime而有了动力
他给我带来满足感~
 -----------------------
 donut=jarnivia的生日礼物
其实它是lip bulm来的
超可爱的说~~~
不好意思啦,托那么久~
Tous香水=mummy的礼物
爱死那味道~
----------------------------------
有时,
会因为想发泄~
而找上了WII
--------------------------------

5月的年中大考到了
会因为要背那满满的文章而打瞌睡
=。=
也有苦中作乐的时候~
嘻嘻
 ----------------------
有时候,
会因为收到姑妈从korea回来的souvenir而疯狂~~
谢谢姑妈~~
 ----------------------------
有时候会回外婆家
探望生病了的外婆
外婆,加油~!! 
-------------------------------

有时候,
家里会突然没有电
=.=
电脑里的东西
就这样什么都没了~
TT

 ----------------------
有时候
我那可爱的小舅会拿糖果给我们吃
------------------------- 
 也有时候
我们会跟着daddy mummy参加不懂什么什么晚宴
记得那时候我也叫了我的小语出席~

--------------------------------------

有时候,
会因为姐妹们的一句话而开心到流泪
因为你们,我欣慰了~

------------------------


以后,
终于不用再有时候
因为
我的article终于赶完了~~

开心 开心

好~
为我喝彩吧~!
哈哈

我们很快又会再见面了~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