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16 June 2012

i want but, i can't~

[我有木有很阳光?xD]

朋友们
我终于上来了
不是我不守''口齿''
[p/s: 口齿=广东话(承诺)]
我真的很想来
可是我不能~
因为刚开学的这一个星期真的很忙
忙到上网时间减少
忙着赶考试的订正啊~~
那些correction让我就快疯了
@@

当然不只是correction啦
那就是...
.....
堆到像山一样高的功课
haha

在这里,
请你们恭喜
我的sejarah终于及格了
成绩还不错
本小姐满意到不行~~

-----------------------

韩风真的很有势
连我都差点伤风了
=.=
[我知道不好笑]

以前是不怎么喜欢U-kiss
可是多得你咯~
廖小语
haha

还有还有
big bang
现在人
讲big bang 
下一句就是wow~fantastic baby
哈哈

我没有很疯他们
只是简单的喜欢
哈哈

喜欢这首歌~~

------------

还记得吗2个小时前的12am已经是daddy节
跟你们的daddy们说了祝福吗?
给了一个亲亲或抱抱了吗?
我就给了
你也不''jep''输啊~~
哈哈

全天下的爸爸们
happy fathers day

--------------

我会尽量赶上来
TT

早点睡吧~~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