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wedding dinner♥

2011,September of 17th


我的天哪~~
都2012了
我怎么还在去年的9月啊?!

要怪就怪自己懒吧~
haiz~~~

--------------

对~
又是wedding dinner
也是同一pair人
那就是我表姐咯

哈哈

有没有觉得很长气咧这场婚结到?
哈哈
不会啦
今天是男家请的
不一样

4~5pm就为自己装身了
看看成果呗

6pm++就出门了

前往婚礼现场出发...
出发地点:
Double Tree by Hilton

到了到了
终于都到了
很高级的地方
幸好自己的装扮还衬得上场面
~hehe~

到了还不能进场
我们在场外来个[鸡尾酒宴]
懂什么来吗?
那就是你每次看香港戏的时候
那些人每次拿着一杯酒在那边闲聊的啊
明吗?
我已经讲得很清楚了咧~
你不明白我也帮不到你咯~
=P

看照片吧~
我们这群表姐妹=3
with my love~♥
my look of that night~♥
three of us~♥

[copy from my facebook]

more picture?

visit here
V

有个小提醒
如果没有add他们的
或许就不能看咯...
因为同统统都锁着了..
=P

鸡尾酒过后
进场

等待着的同时
相机派上用场了
=D
爱死这张~
我的双眼皮终于起床了...
XD

无聊的我们作怪了~
嘟嘟嘴~~~♥♥
1...2...3~♥

司仪出现了
他让我们观看着
表姐在Perth拍的婚纱照
他们把它弄成了video
我超~~~喜欢的♥♥

还有还有,
那些天,出嫁的片子...等等~

看到那W和KL的字母吗?
那是特地弄的chocolate
好吃~♥♥
W=Willie
KL=Kah Loo

长长一大篇...
不想多说~
=P
长话短说
v
v
在厕所的我们~♥
with my mummy~♥♥
with my eldest sista~♥♥
with my elder sista~♥♥

又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我爱死了~♥

总的来说
这次真的是大结局啦~♥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