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she had married =)

2011, September of 11th

好了好了
不多说
表姐结婚都拖了那么多篇都还没圆满结束
XD

没办法啦~~~

话回正题...
今天
我们起床得...还算早吧??
7am++
当然
比起我们家新娘
肯定是迟了
因为呀
我们的新娘要化个靓妆出嫁去呀
=D

我们咧...
一个起来全部就跟着起来的
所以
当时的厕所=爆满
XD

梳洗后
我们这些表姐妹们一片安静
因为呀
全部都在为自己化个漂漂亮亮的妆啊
原本我们都不打算化的
可想到
等下肯定会拍照嘛
对不?
所以大家就乱在一起咯~~~

讲真
那些男家的还真会''摸''
我们这边女家的都好了
他们都还没有到
10am++
终于都到了

远远的路口
就听到那响个不停的喇叭声
第一辆Alphard
车里载着摄影师和男家的家人

而接下来的
就是那不停在full油的Ferrari 
即将的表姐夫
Ferrari后面的
就是 Porsche...mini cooper
加加起来
兄弟车大概有10几辆
那种场景有多雄伟,
你懂吗?
我看到差点没把眼泪流下来...XD

下车后,
姐妹们也来个玩新郎兄弟的环节
两个字形容那时的场景
爆笑XD


你知道这张照片意味着什么吗?
哈哈
我还是看照片的...
因为我们这些表姐妹都在新娘房
下面的,就交由表姐的姐妹负责吧~

原先是兄弟们拼个死去活来...
只为了进门...
现在他们进到去了
他们还不锁回那些姐妹们~
哈哈

来到房间
新郎大唱爱的宣言
lam死人
到最后,
得到美人归=D

好了好了
时辰到了
敬茶...

看~
我拿到了什么?

[copy from my facebook]

呵呵
每个人收到红包
肯定会高兴的吧?
我也包括在内
=)

好咯~~~
新娘要去新郎家咯

一路上,
我们简直是酷呆了
因为那10几辆的跑车
全部都跑3rd line
还有,
全部都开着double signal
cool吧?

到了终于到了...
这就是新人房
我们都觉得这间房间像酒店一样



闲聊...

时间过得真快
我们也是时候回家了
回到姑妈家
看我的小可爱在那做什么?

他说:
表姨~
跟我一起打麻雀...
= =

闲着聊着...

筹备多天的日子,
终于过了

时间过得箭那样快

总的来说
我的表姐
他嫁啦

恭喜恭喜呀~

祝你们
白头到老
天天开心
=)

新年有多封红包咯~
哈哈哈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