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3 January 2012

back to school =)

好好好,
我知道我欠大家1个祝福,
新年快乐啦~
送上个吻好不?
X目

虽然已经是past tense了
可是,
我的心意还在嘛~
XD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过去的,
当作回忆
一起期待
新的未来
=)

我是不是很不应该?
新的一年的第天才来update
其实也不能怪我啦
星期二才从泰国会到来
昨天又会外婆家看外婆
实在没有时间让我做心理准备,
今天就是新的学期了
真的接受不到
时间真的会一眨眼就过去了

说说今天吧~
ermm
就...
啦~
朋友大多数都被调到别班去了
=(
可是唯一值得开心的是,
他们全都跑去丢信
说要转班去了
而转到的班就是本小姐的班啦
=D

也没什么特别的...
课也没上
书也没拿

我只清楚一件事...
就是
学校的纪律还是一样讨人厌
我的hairband多那几颗钻石
他们就讲我是不是去dinner
= =

我忍你!!!

--------------------------

2012的大家
我们一起加油咯~

ermm
我又是时候剪头发了
~烦~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