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20 January 2012

simple update =)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
也试着用时间淡忘这一切
我有能力办得到!
我说过
我一定会做个有好成绩给你们看!
等着瞧吧!
我要你们后悔!

----------------------------
时间过得真快...
又要新年了 
让我们一起倒数着
属于华人的时间吧

话说回最近,
我为几个马来仔而疯狂
haha
可别误会
我还是想要吃猪肉的,
我不会想不开,
我只是闹着玩...xD

他们真的有我们华人找不到的....
的....
的..............
可爱?
算是可爱吧~~XD

erm...
在学校一切安好...
没有什么特别的,
只是唯一烦恼的是,
女儿不跟我同班..
TT


家里的事就不多说...
虽然有事情,
可是那已经是过去式了..
忘掉-ing

---------------

我那嘴馋的2姐,
昨天又进院啦~
haiz~
真是的,

可是一切都平安...
今天回来了...
医生报告也说不严重
回家休息

谢谢那些问候的...=)

---------------

我还有homework还没有做完...
哎哟~~~
我就先将咯~
我可不喜欢临时临急的...

再见咯~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