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22 January 2012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恭喜发财呀大家...

今天的团圆饭你们有跟家人大吃一顿吗?

我就有啦...
^ ^

现在的我呀~
真的是非常非常热...
真怕妆都融了..

蛤?
我为什么化妆?
因为等下我要去吃团圆饭啦~~

跟我的大家庭享用...=)

听mummy说好像是吃steamboot 
而且还是rm3000++一顿
= =

也未免...
没关系啦
反正一年一次
x目


不多说了..
我们回头见咯...

还有还有...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HUAT AR~~~~~
XDDD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