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 February 2016

Simple post

haiiiiiii

突然想来个小更新

今天没有去gym
不是懒惰
而是最近我的胃不知道为什么
老是隐隐作痛


其实这篇也没什么特别
就想说说我的新发色

我把头发染回暗色系
其实不为什么
就当时不知道要染什么颜色

突然的暗色
还真的很不习惯

坦白说
我真的比较喜欢亮色系

感觉人看起来也比较白皙一点
也比较精神一点

现在颜色暗了,
感觉黑眼圈很明显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哈哈哈哈

还是找借口再去染发?
科科


这回
我染了紫色

照片或许看起来很暗
但是阳光/灯光看的时候
那个紫色真的让我痴醉

可以说
这一次
我终于把我最喜欢的颜色放在头上了


原谅我有小埋怨的就是
颜色很不耐
第一次洗头发的时候
过水的时候真的是紫色的


现在妈妈说我的发色已经是那种亮紫色
不用刻意去看就看得出是紫色
但我觉得这个时候的不再是纯紫色
而是那种带红的紫色





小女子想换发色lerr



但是应该不会那么快吧?

或许在二姐结婚的时候才染呗




hmmmm


也没什么想补充的

开始闻到收工过年的味道了
哈哈哈


好了
今天先这样


晚安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