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9 February 2016

Miserable



先给大家拜个迟年


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不知不觉
年,又快过完了
今年我也没什么去别人家拜年
因为嬤嬤还没对年的关系
妈妈说最好就不要去呗


除了亲戚,
朋友家一个也没去

红包当然少了大半
*泪*


不管怎样
希望新的一年
能有更美好的你
揪咪

-------------------------------------------------


傻子通常都是心软的孩子吧?

我当了几次

你可以说我傻
说我笨
甚至蠢

我无所谓
当了傻子后心很累
因为总是在当傻子的时候
认清了某些事某些人



我一直以为除了你没有人更了解我
原来我错了

你可能觉得很无奈
但是换个立场来想
为什么我这样?
只因为我不是那个把你当随便的路人甲还是丁


是什么变了?
到底,是什么变了


--------------------------


我当时还想可能我们会有当面说清楚的关系
但是现在想了想
好像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

真心怕自己做的什么坦白还是掏心
又再一次被人家当做白痴

你想要什么永远
人家可能只会想

没了你
我可以有别人代替你
没必要因为你这个纠结谁是谁非的人说下去


我一直心理不停的OS
可能是我的问题
退一步吧

但是你似乎在我退让的时候
不断的咄咄逼人

我无路可退了
你懂吗?
你又怎么可能懂?


------------------------------------


有些事就是发生的那么突然

生活中

就是有很多不如意的事

看不起你的人一大堆

惟有不闻不问
事不关己的继续生活着
人才没那么多烦恼

但试问
有几个能够做到这个地步?


-----------------------------------



又让你们看我发牢骚了


真让人见笑


好了




下回见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