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5 January 2016

Monday



说好的会回来
真的回来了
科科


星期一
蓝吗?

我的蓝到不能再蓝了
同事没有上班
一个人忙完
又累又无力

每次很累的时候
回到家换个运动衣就去gym
虽然工作很累
但是运动可以让我解压
真的

流汗就像流掉压力一样

不知道你的解压方式又是怎样?

------------------

你会是一个有异性没人性的人吗?


-------------------


刚刚看回上几篇的文章
很无奈

照片为什么都corrupted?
T.T

谁能答答我

我这次真的没有手多删照片

T.T


------------------------


今天gym room没有开
我也休息一天

但是一天不运动
感觉浑身不自在

我感觉自己好像上瘾了
运动流汗变成我生活里不能缺少的


*为什么我觉得我3不5句都离不开这话题*哈哈


------------------------


我没变

变的是你

但是我已经习惯了

你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

很快的一月又快终结了

别浪费你的时间

停留在无所谓的事上

给你也给自己的话


-------------------------------

好了

今天就先这样


回头见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