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6 February 2016

年28


heyyyy

年28了

都收工了吗?
好像在问废话

难道还有人礼拜做工吗?
哈哈

今天我收工了
也是在公司的last day
我丢辞职信了
不干了
啊哈哈哈


辞职的最大愿意就是公司没有什么beneift
真的一点都没有
公司值得我留恋的也只有那一伙同事
真的很高兴认识他们

还有几个疼我的salesman
虽然你们有时真的给我很多麻烦
哈哈


2月就不做工了
先休息一个月
3月再继续工作
辞职的同时
我也找到工作了
嘻嘻 


之前同事告诉我说,
我真的不适合做文职
不可以静静的坐着
真的说进我的心坑了

看来必须好好反省下自己了哈哈
----------------------------------


如果是因为我说过的话
而你变成这样
我觉得很无奈
毕竟我觉得这段感情没有来得那么肤浅
如果你觉得需要被道歉

对不起


我道歉
也只因为我珍惜



---------------------------------

it's too easy to say FOREVER

but ,

nobody can responsible to FOREVER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