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8 October 2015

throwback the end of the September

说了是个丢回续上回篇
我也废话不多说
直接进入话题

V
V

因为大姐的婚礼在月尾,
所以特地把房间的的被单换成粉色的
感觉很有喜气啊
因为是一个很容易鼻子敏感的孩子
所以整理房间绝对少不了口罩
至于头上的椰树...
因为还没去理发
因为我头发长很快又很多
不知道每次我理发师会不会剪刀手酸
哈哈

-------------

9月里的某一天
被这小瓜带上的包裹而早起

有关注我部落格的孩子一定知道
收到包裹就很兴奋
哈哈

----------------
9月里的某一天
选了泰国餐当早餐>.<

虽然我喜欢吃泰国餐
但是还是第一次把他当早餐
科科

-----------------------

去OUG注射了最后一支针
预防子宫颈癌针

register 的时候手心直冒汗
我没有很怕打针
但是这预防针真心疼

注射后还会整个手没力
轻碰还会疼


注射后从护士小姐哪里拿到了一个环保袋

奖励的意思?
哈哈

也不知道为什么
最后一支没有想象中的疼
傍晚的时候还跑去gym
哈哈
哪里来的勇气

女性们,
你注射了吗?
----------------------------

因为开始gym的关系

逛街的时候会一直看运动装
无论是球鞋,
sport bra
还是sport jacket
总之关于sport的就很心动
看到Nike的新款球鞋更是蠢蠢欲动
开始怀疑自己去gym是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哈哈

<3

-----------------

真心佩服自己能顶着那椰树出门逛街
哈哈哈

-----------------------

9月末还参加了马拉松

人生第一次参加马拉松

在UCSI举行

主题是balloon Run

让我失望的是
还以为气球是helium balloon
谁知道只是普通气球



蛮多人参加的

一起在小舞台前热身

做了平时上fitness class会做的东西
感觉有点想吐的感觉
哈哈


气球绑在屁股方,
不觉得很笨的感觉吗?
哈哈

自己一个人完成了10km的跑程
给自己一个掌声

用了2个小时出一点点看来完成
谁知道第一名的孩子只用了32分钟
哈哈哈哈
想找洞钻了
科科


因为是自己一个人完成了跑程的关系
感觉有点无聊

或许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我的最后一次了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来到人家的学校参加马拉松
明明有朋友却是一个人完成的
很无奈

maybe they think that i deserved to have a single run to complete that ?
who knows?
hahaha







每个人都跑去海报哪里拍照
哪里有个小舞台
全部都争着上
而我就来个与众不同的呗
另一个孩子只是不小心入镜
哈哈
反正我是觉得我们两个很有fu
科科


再来就是普通不过的合照


值得一说的是
回到家后
我竟然又去逛街

真心佩服自己derr
哈哈

---------------------------

当然会和我家女孩去吃吃甜点
到处挖掘哪里有好去处

年轻人
来来去去不就是那几样呗




再来就是和姐姐会突然间没了逛街的瘾
就发了疯一样照冰淇淋吃

想说的是,
吃到想吃的真的是超级幸福derr

---------------------

晚上没有gym的话就会在家做做女王
敷敷面膜
看看小说
要不然就看看电视节目
不必出汗就是了


-------------------
而将近姐姐结婚的时候
终于都去理发了

我是一个很喜欢剪头发的孩子
头发会留那么长才去理一理的原因是因为想换换别的pattern
让我家理发师能剪得更....
出彩?
哈哈
不好意思
我又词穷了


这次还让他帮我染了头发

以前都是自己随便买泡泡染发剂自己动手染一染就算了
因为想染出色一点的颜色就让他染了

一直想尝试漂发
但是却一直担心身边的朋友的告知
什么断发
脱发种种原因
而尝试后
也不过如此
或许他用的都是好的产品?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我染出来后并没有什么问题
只是隔一两天会脱头皮屑
哈哈
洗头后就不会怎样了
不是什么大问题

想漂发的你别担心
去吧!

processing...
等待中...

tadaaaaa~
这是我漂出来后的颜色
非常的金

放上wechat moment全部都吓倒了
哈哈
因为我是个假神秘的孩子
都不会po结果的意思
哈哈


这是染出来的颜色
应该是ash green如果没记错的话

原先是想染灰色系的
因为被告知很快就脱色
所以就打消念头了

这个颜色也很快脱色
但没有灰色那么快

颜色带点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颜色


现在已经想在去换换颜色了
但是还是不知道要换什么颜色>.<


---------------------

9月就这样
吃吃喝喝逛逛街做做gym

希望你不会嫌弃我这样的更新
我们回头见!!!

很快的!
:D

the coming next post:

Eldest Sissie got marrie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