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9 October 2015

Eldest Sissie Got Married (Part1)

说好的更新,
终于舍得回来更文
科科


其实这篇文章前
我还打了一篇文章
那时候的心情真的得不行
还更到掉泪
正要发文的时候
再次手残发作 
把文章
哈哈哈哈

我当场傻眼
哈哈

原本想再打过
但是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想了想,
把想说的都说(type)了出来
自己心情也比较好了一些
就算了
眼睛闭一闭
深呼吸
事情就过了

我有述说的对象
但是偶尔自己也想过
不用什么都吐出来
再苦也试着自己回去


好了,
开场白有点长
我们就进重点呗 ....


--------------------------------------

20150809

ROM

这一天
起得特别早
梳洗化妆

过后前往天后宫


等了一下子就到姐姐了

宣誓

交换戒指+签名

礼成

家里又多了一个新成员<3

原来注册真的那么简单
签个名
交换戒指
拍个照
就这样
哈哈

------------------------

20150911

过大礼


这天
是男家把礼品聘金带来我们家的日子

妈妈起得早
上香
弄着个弄那个的

老爹而用了这种方式把我们叫醒

对着大姐喊:

新娘子~
起床了~~~~
再不起床新郎跑掉了~~~~~~

哈哈

睡在同一间房间
殃及池鱼
ermmm
应该说殃及隔壁梦中人
哈哈

在早上10点出
大姐夫和他的家人就到家了

带着水果,
金饰
烧猪
嫁女饼
不知道为什么
说到鸡就想笑 
哈哈哈哈



姐夫家人是那种很随便的人
所以很多东西都没有买
就拿红纸(包)代替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
这样也比较省功夫
我们也没在计较 
所以
两个字
方便


说到那两只鸡
是生鸡没错

活蹦蹦derrr
一公一母

公鸡比较好动
母鸡就静静的蹲花盆旁边

他们老一辈的说
这两只鸡反映着新人

回想
还真有一点影
公鸡脾气臭臭derr
跟姐夫差不多
母鸡静静的
跟姐姐没差

而我没有在说他们像鸡啦~~
hahahahah

*那公鸡过后放在家后院子养了几天,那几天真的是折磨那公鸡真的是38鸡半夜3点,5点,早上8点,10点,2,3,4,5,.......什么时间都可以蹄一番=.=*无奈

姑妈姑姐他们也有过来
因为妈妈是第一次嫁女儿
很多地方都不懂
所以要叫姑妈他们过来帮忙打点
其实也没什么好忙的
装一装香
化一化宝
分一分礼饼 
就这样


而我觉得那一天的highlight就是.......


tadaaaaa~~~

 姑妈当了pro的切烧肉'佬'

烧肉脆bok bok
hmmmm

好了
过大礼

终 

------------

20150922

开门厨

这天
家里来了不少人
东西都吃光光了
老爹的朋友很给面子
下午3点多就到了
食物都还没到的说>.<

吃的吃
喝的喝
聊天的聊天

这是我那天晚上
仅有的照片
哈哈哈
忙嘛...
见谅下呗~


那天晚上姐妹团也聚在一起
分享了明天闹新郎的游戏


而那天晚上
我和新娘子都在2点多才入睡....


开门厨



-----------------

20150923


3个小时后 ....

对,
只是睡了3个小时
5点多就要醒了
姐姐约了化妆师在530am
当然,
我也必须化妆啊
zap一zap样子
等下还要拍照
哈哈
应该说见人
lolll

photographer + videographer 也在6点多到了
我和二姐还没化好

突然撞门而进有点不好意思的感觉
哈哈
当然他们不是撞门
我只是夸张一点
别认真


Tony问了我和二姐一句我们都感到很无奈的问题
你们两个都是做头发的吗?

瞬间无奈

transforming.... xD







processing.....

当我们都没事做的时候
拍照时间...mode on


而那个大头虾大姐竟然把头纱漏在姐夫家
=.=

惟有叫其中一个兄弟pass给我们

而pass给大姐前
我们也拿头纱来拍了一下
原本想拍出很唯美感觉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大家都爆笑了 
哈哈

弟弟问:
姐,
为什么你每次拍跳起来的照片你可以跳那么

好吧,你问倒我了>.<


在新郎来之前...
来和新娘子拍个3千7百50张
哈哈


当我们都准备好的时候

新郎兄弟帮,
出动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