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5 October 2015

Hey



10月了

怎么样?

还好吗?

希望读着我文章的你会越来越好 ^^

刚刚翻读了过去的文章
很伤心

因为文章里的照片都没有了
全部都显示error
以前是想说把照片存在部落格
以后能翻看

都怪自己多手
一切都
T.T

----------------

话说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去gym了
感觉自己有懒惰了下来
当然在没有上fitness class的同时
我还是会节制自己的饮食
免得后面来的辛苦

小出走后,
我会乖乖回去上课的

不是离家出走
是出去走走
跟我家妹子

也只是去近近的地方
不是出国

至于去哪里
就守着我家部落格呗!
哈哈


--------------------------


昨天和姐姐预约了去Heroine Make的roadshow
通知了制作单位
他们表示已经为我们保存了两份由Heroine Make的礼物

现在整个超兴奋derr

真迫不及待~

至于当天的event
我也会po文
所以守着我的部落格就是了
科科


------------------------


泪珠
落下

伤心
难治



是我一直武装得自己太强了吗?

我让你们看见了我平时的与世无争
让你们尽量看见我的嬉皮笑脸
尽我可能为你们带来的欢笑

请你们也花点心思
体谅我那一点点的小脆弱
保护我那平时努力埋葬起来的胆怯


你把话说得那么简单直接

我却听得遍体鳞伤


.....



总有泪和累的时候

不管是倔强的你
坚强的他
还是顽强的我


你的无心伤害

我能谅解

但请别一而再
再而三的


玻璃碎已经很难捡起来
你却再次把玻璃碎摔多一次

我不怕捡玻璃的时候割伤
但却怕玻璃碎没被捡起来的时候
你再一次的把它摔得粉碎......


---------------------


9月尾丢回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