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21 October 2015

Eldest Sissie Got Married (Part 2)

兄弟们出发了

新郎当时是什么心情呢?
而坐在房间的姐姐又是什么心情?

只知道当盖头纱的时候娘和爹都万分不舍

都掉泪了...
=')

新郎车霸气的响着horn
表示
老婆,我来接你了=D

新郎兄弟就位

游戏开始

我没站在外面
也没在房间
隔着gate,video calling


其实兄弟们真的很可怜
哈哈
一大清早
吃那么恶心的东西

但是那么轻易把姐姐交出去又不是很愿意...
哈哈




过了那么多关
最后终于到了房门外

要姐夫唱一首歌
原先要他唱:
最浪漫的事
歌词超 感动
但是他不会唱

但唱了萧敬腾的marry me
最后让每个人都感动了
就是整首歌的最后
他说了一句,
Tiffany,我爱你啊

我们是被感动了
表姐们,二姐和我
当然,
新娘也不例外

老婆终于到手了
科科


过后就是敬茶时间
再来就是少不了的合照





好了,

出门


出门的时候

万分不舍
虽然知道姐姐嫁不远
但是还是会不舍的
房间少了她
家里少了一个人

到了姐夫家
也是一样
上香后敬茶
再来就是合照
哈哈

结婚真好
那么多金器拿
哈哈


兄弟姐妹们的合照
我为什么不在?
哈哈
姐在吃
因为快饿死了
哈哈哈

吃货永远都会先喂饱自己
哈哈

还抛了花球
花球落在姐姐的朋友手上
哈哈
恭喜啊

姐姐过后看回影片说我很坏
花球明明我可以拿到
但是我闪了
我回她说
接到花球,下一个结婚的就是我=.=
我才不要那么快=.=


抛了花球后
就回家了
赶回家补眠@@

妆也不卸
衣服也不换
就摊睡

230pm++又被闹钟吵醒
是时候起床了
@@

没什么睡够
吃不消
头疼了


还是跑去卸妆洗澡

洗了澡
又化妆
@@

5pm++
出门

因为需要在酒楼那里帮忙
所以比较早到


很神奇的是
我们3个不约而同地穿了蓝色
哈哈

只能说
忙死了

下个月表哥结婚也是要去reception做同样的东西
>.<
希望不会像大姐的那么乱呗


出场


我娘有没有很帅?
呵呵

和二姐的outfit

大姐当晚的第二件礼服

姐姐说这件礼服是买回来的
希望二姐和我结婚的时候都能穿上它
我是觉得那意义很重要
不管以后款式过时了还是怎样
我会穿上它=)

彭家3姐妹


敬酒
姐夫像是在用生命在敬酒
哈哈哈

再来
除了合照还是合照



回到家
也不早了
卸妆后在收拾出门前留下的一片凌乱
原本要敷一个mask再睡得
但是实在没有那个精力了
半夜3点多
入眠了....


虽然整天想要她快快嫁出去,
觉得她很烦人,
总于姐姐嫁出去了,
后来才发现
房间少了姐姐感觉好不习惯
以前
每想到什么
就能说
因为知道
她肯定会在家里的某个角落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我想和他说的话只能靠着信息来表达
衣橱里少了她的衣服
地上没有了掉了一地的长发

房间有时觉得空荡荡的
怪寂寞derr


只希望姐夫能把最好的都留给她
把姐姐当公主一样疼
不要欺负她
希望你们能一直一直都那么幸福
一定要白头到老


还有
我想做阿姨了
科科

当天的影片:

娶新娘
BTS



coming up next:

Kuantan trip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