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15 July 2012

happy birthday to me~ =)

说真的
快告诉我,
你们有没有想念我咧~~~??

呵呵

先和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我又长大了
=)

慢慢的发现,
原来生日也不是一件什么大件事
可是当然少不了礼物和祝福
有谁不喜欢收礼物,得到祝福 ??

第一时间,
收到你的祝福真的是哭笑不得
可是还是谢谢你~
爱你啦~~ =3
嘻嘻

姐妹们的祝福也不迟~
很高兴,真的~ =)

再来的是,
不知道他会不会送我礼物
我看应该,大概,可能,或许不会吧~
哈哈

就让我期待吧~~ =)

还没受到我小北鼻的祝福~
你忘了吗?
表姨期待着呢 ~~
呵呵

平凡的度过
我知足~ =)

-------------------------

在这期间,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这事不仅让我流泪,
也差点成了泪人
我们都应该坚强
熬过去吧~~
我们可以的~ =D

-----------------------

小语,
那天的我
吓到你了吧?
真不好意思
他不争气的跑出来了
=')
mianhae

--------------------

没想到,
你竟然知道我想什么
你说出来时,
我的泪,
渐渐的留了下来
应该是波涛汹涌吧?
哈哈

原来你真的很了解我~
<3
--------------------

一年一度的生日~
让我渐渐的发现
身边的东西不停在改变
当然,
自己也慢慢的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
想不透的是
为什么一些人还是那么的幼稚

是自己太成熟了?
还是你们根本没有长大过?

所以说
一旦女人比男人成熟时
那是多么深不可测~

女人们
有时就别那么聪明嘛
哈哈
我知道这是很难的事

~~后会有期~~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