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7 July 2012

P.I.C.C

大家好~~~

今天还是同一个字形容自己
*累*

7早8早
{大概在630++am}
就起来了
=.=

因为早在几天前,
我的小lyn lyn已经跟我请了一个小小的要求
XD
就是帮他们做造型~
反正也没什么事
就帮他咯~
他出到声,
我总有一种[不舍]+[不愿]+[不想]的感觉去拒绝他
在我的意识里
我是一个不想让你失望的人
haha

因为要帮他们化妆
自己素颜总觉得会给人一种很不安的感觉
哈哈

其实,
要化妆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
=.=

随便画两下就走人~~
哈哈

去到学校
开始忙了
一个接一个
男生的眼睛真的到没有人要
xD
唯有帮他们化了一个太阳
呵呵

去到那里再继续
=.=
第一次化妆化到那么的狼狈
又流汗有在地上

成果我觉得还不错
给自己打了70%
=)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不满意?

时不时跑出去看下
帮他们补下妆
搞到自己好像很pro酱
哈哈
[copy from ZY's photo album]

差不多要到他们的组的时候
自己跟阿jar莫名的紧张起来
><??

他们跳得很好
你们很棒
=D

希望你们榜上有名吧~

我们的成果
V
[copy from ZY's photo album]

我们女孩3人~ =)
因为很累的关系
我的脚自然而然+必不得已的抬了上来
哈哈

回到来已经5pm++了
=.=

回到家直接睡死
哈哈

现在的我~~
想睡又不想睡酱咯

哈哈

刚刚mood到
想要upload照片
可是那个cable不懂什么事
''shot''了

所以~
照片就等我下一次mood到再upload吧
muahahahaha~~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