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27 May 2012

Sunday night~

今天的星期日
还真有点闷
呆在家里...
=.=

我的病,
慢慢的好了...
而身边的人
却好像被我传染了一样
真不好意思捏~~

刚刚moon问我...
明天你几点去学校...
想了又想
想了再想
原来,
我们都报名了一个什么什么营...
我病到糊涂了
=.=

---------------------

rolling in the deep
这首歌听过吧?
他来自
Adele

他是一个很厉害的歌手,
不过,
因为R.I.T.D这首歌
我不喜欢他
=P
就觉得很烦啊~

不过,
因为他的someone like you (LIVE at Royal)
我对他改观...
这是他唯一一首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
听歌听到feel来了
我泪了~

Adele,
SALUTE~~~
=)

>never mine i'll find,someone like you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too
dont forget me,i begged,i remember you said
sometime it lasts in love,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  <



------------------------

ermmmm~~~

好了~
~后会有期~

xD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