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19 May 2012

is gonna be crazy soon =)

明白我的title吗?

很快...很快
很快的我就会疯了
哈哈哈


剩下一个礼拜
我就轻松了

还得作出最后冲击
=)

----------------
还有,
部落格换了新歌
V
V
hey i just met you
and this is crazy
but here's my number
so call me maybe

可爱的歌词~~
你遇过这种情况吗?

应该都有吧?

ermmm
我很诚实的说
我有

*害羞*
haha

---------------

最近
姐妹们陆续的开微博+twitter
在那里
我也没那么寂寞了
哈哈

我家二姐还真不知道要几时开
= =
-------------

看了你所写的东西后
说真的
我有少少生气

你放心
有我们在
我不会让你受欺负

------------

刚看了fb有人share东西出来
让我觉得
人类.....
是多么恐怖的东西
说>鬼<恐怖??
人类才是最恐怖的
人心既冷血坏心
还有
那恐怖的妒忌心

要说人类的不好?
天方夜谭
xD

---------------------------------


别再想欺负我的小可爱
到时
别怪我不客气~!

我的小可爱
感动了吧?
hehe

----------------------------

多得他
和我自己的''努力''
我学会了看这几个字
사 랑  요 

=^^=

----------------------

好了好了

该闪人了~~
哈哈
 跟你们约定~
一星期后
我们在这里相见~

还有还有
祝我考试顺利

我会想念这里
你也要想念我哦~~
xD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