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12 May 2012

120512

[n年前的照片 xD]

我实在忍不住了~~~~~

超~~~~~~~~想念这里
你们也有想念我吗????
=目

说好考完试后才上来
可是.......
........
........

最近啊~
有喜有悲
有苦有乐

那不算什么...苦的,我都熬过来
=)
厉害吧????
XDD

考了一个礼拜的试....
有点疯了
哈哈
还有两个礼拜
烦捏~~~~~
星期一>>SEJARAH = =

不管如何
我会用尽全力
加油~!!!!


很多很多的东西想要分享
可是.....
haizzzz~~~~
再等两个礼拜吧....
我会疯狂update~~~~
hehehe

先这样啦
后会有期
我会想念这里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