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4 May 2012

boom shakalaka

大家睡了吗???

呵呵
那么晚了还在update
其实现在的我
很辛苦...很辛苦

看那照片~
平常拍照爱笑的我没有了
想也知道
我多么的辛苦
T....T

虽然考试过了
woohoooo~~~boom shakalaka

xD

可是
我却生病了
= =

全身上下都酸到~~~~~

头也开始疼了
@@


妈妈咪呀~~
刚刚才打给mummy
''teh''一下他~~
hehe

也跟了我的姐妹们说
他们都很担心我
=))
看得清楚吗?
我知道
不清楚
xD


>>我就说了~
没事
他很快会好起来~~


也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爱你们哟~~~
=^^=

tweeter想要更新状态

可是.....
 最讨厌的问题出现了
 = =
他不懂发生了什么问题
error
=.=

算了吧
既然带病在身...
我就不多说
我该睡了

回头见...

good night world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