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23 February 2019

catch your dream

得来不易
失而复得的心情

却没有想象中的兴奋

不过 
还是要告诉自己
你真棒

我又自己努力
争取到我想要的的机会了


我深深的体会到
机会是要努力的
而你努力
东西才不会显得廉价

我能说的是

我是个有故事的人


想要的东西
就要努力

我告诉自己
因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很独特

所以上天给了我很多难关

慵懒
失败


这两个加起来完全是ultimate了

但是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坚持
最后

我再一次
尝试到自己努力的回来的成果

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做人不管怎么样
说到就要做到

不是说说就算了

这是对自己负责



我努力的样子
我坚持的样子
我跟你们不一样的样子

大概就是ta留住我的理由吧



言归正传

比起期待和兴奋
我反而多了更多的不舍


我不在的时候
你们会想念我吗?



虽然洒脱
但是
我还是个念家的孩子

我什么也不怕
就是怕想家


可能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吧


不管怎样
我会努力
让爱我的人引以为傲


------------------------

吃了那么大
不说两个嫁出去的姐姐们

因为他们还会回娘家

呆在家最久的女儿
就只有我了


妈妈很高兴我终于有好的成果带回家了
但是
他的小女儿 
要离开他了

他偷偷的告诉姐姐
其实他很不舍得我要背乡离井

而且还时不时说我即将就不在家了.....


小姨会错过外甥们长大的过程
你们还会记得阿姨吗?


真希望以后的步骤是跟着我计划走

---------------------------


还有一个想也没想到的孩子
告诉你后
你高兴之余
也很伤心
你告诉我: 那我真的没有朋友了

很感动 
你把我当成家人一样


------------------------------


而ta

千言万语

对于一个大男人主义的ta
一直以来, 
他是不会赞成女朋友是个什么模特空姐之类的


而这次的他
他虽然不赞成
但是他却鼓励和支持我去圆梦


ta真的为我改变很多很多

我一切都看在眼里

承诺过的事情, 
我没有忘记



和你
我也希望一切如我规划一样

一切顺着我的剧本走


希望你这个男主角配合我这个女主角演完这套连续剧




愿你也和我一样

有梦就去追

别守株待兔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