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23 February 2019

2019

日复一日
居然2019了

你们过得好吗?

请务必要健健康康的


生活难免的枯燥
我很努力的让他更加有味道
让他更有意思

-----------------------

金钱
永远都是一个对我来说一直不够的东西

真羡慕那些孩子说, 
不是有钱就没有烦恼的
哈哈


-----------------------


以前一直以为
呆在我身边的人
我可以任意妄为
我可以做自己
我可以说我心里想说的话

但事实不是这样的

也认为
接受我的人
所以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事实的残酷
告诉了我
我的妄为 让我失去

有些事情 很微妙
我尝试把破了的杯子还原
但是 粘回去的时候才发现
杯子还是有裂痕
始终会因为破过的痕迹流水

而且
不是我想粘回去,
杯子就让我粘回去


经一事长一智


没有完全接受你的全部


而我学会了
跟什么样的人 就要说什么样的话

你不稀罕
我也没有必要去撕破脸



----------------------


这是隔着半个多月的文章

一直都没有完成

快3月了

你们都做了什么?


别浪费时间

多陪陪家人
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