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26 September 2020

2020

 相隔多年

这里 仍然是那么的不活跃
一直都不打算把这里废掉
确实 这里是我满满的回忆
更多的是 过往的稚气,思想,行动和回忆。


2020快接近尾声了
你们的achievement list 都多了多少个钩钩?

相信对大家而言,
这不是一个很好的一年
疫情 
让所有事怠慢
让所有的的计划没有办法进行

说说消失的故事吧

2019年 
确实是我人生转折点
我的努力 让我实现了我的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

我为自己插上了翅膀
在天空展翅
我能说我真的很喜欢这一份工作
我能充分的感受到 什么叫自信 什么叫满足

离开自己的舒适圈 
确实是100万个不舍得
离开自己的家人  
对于一个从来没有离开过妈妈怀抱 
到别的国家生活的孩子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当时候
我只想到自己不踏出这一步
我永远都和理想谈不上关系
我没有资格谈理想!
我喜欢的东西 都很贵
我不能常常靠着谁来包养我,
姐妹几时暴富,
我爹几时变土豪的思想 
来继续我的生活!

我更希望自己什么时候能够包养小鲜肉
富养家人
豪请姐妹

只要不去想 ,
我就不会掉眼泪。
确实,
在开始飞之前的training
真的很艰苦
不断的塞knowledge
不断的考试
不断的说服自己
别人都可以,为什么自己会不行

天天早出晚归
早上睁开眼睛就要赶化妆,赶公交赶上课
回到家 
赶洗澡 赶温习 赶睡觉
休息的时间 真的很有限

但是 我熬过了。
回想起当时候的自己,真的很想抱抱当时候的我
告诉她 ,你真的很棒!
你真的做到了!


一个人在外面生活
真的不简单
对 我确实是人家口中的 :你赚新币嘛
难道赚了新币 在新加坡就花马币吗?
身边很多人都有这个想法
认为我赚多一点
我理应付多一点
hello?
当初我赚少的时候 你们都说了什么?
我是不是应该拿计算机 纸和笔一一的和你们算一算呢?

我在别人的国家,
每一餐每一笔每一分每一毫
都是自己省下来的,
为什么要省?
因为我不希望到头来 我什么都没有
我也觉得有一些侥幸,
因为当初的不冲动,
我现在才能有多余的零花钱 过一过当下废废的宅女生活 哈

少买几个LV Chanel
我又不会增值,你说是不是?

在新加坡,
为了省钱,我选择和别人一起共享房间
为的 就是多剩下一个几百块

说到roomamate 我只能说我不是幸运的那一个。
关于他的故事,
我需要开一个文章来说说 
虽则长篇大论,
但是应该可以看得津津有味,
嗯,我保证。
(前提是,我需要更文的动力 哈


快尾声了,
该适应的,该转变的
都需要去适应,去转变。
别无选择,只能去接受
 

只希望这世界快快的好起来
人类更人性化
疫情快快被降服
疫苗快快被研发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