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1 September 2018

wating is annoying

yoyo
你有freestyle 吗

你好
我好
大家好
哈哈哈哈


要做的事
终于都完成了

该担心的
都已经过了

之前还真的是对自己不够信心
所以搞得
吃不好
睡不安

现在终于可以放心一些

可是距离成功
还是有一段路

能做的只有等和等

等待是漫长的 
你不知道他几时会到来

所以
我真的不喜欢等

-----------------------


一个不断在为你而改变的人

你又这么舍得对他狠心?


太多的杂言

所以直到现在

我依然保持沉默

我宁愿你随便猜测
也不想对你的无知多加心烦
反正大家都认为我的解释
是掩饰


再者
我的解释 会让你觉得我在心虚

倒不如我一直保持沉默
不是吗?


------------------------


辞职了有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里面
做了几件事

至少觉得还有一点意义
哈哈

啊对了
去了旅行---曼谷


这次的旅行
我觉得很累
面对的人 耍的脾气
也真的是醉了

再来的就是
一直买一只买的行程

我还是比较喜欢
慢一点的脚步
走走看看
买虽然很喜欢
但是也不是发狂的type


随便
反正ta应该不会有下一次了
哈哈


------------------

慢慢的

或许部落格会被遗忘
但只要我记得密码
我肯定会更新

只是
看的人
还在吗?

或许不在

我也不在意
至少还有我自己一个在回味着


好了
假期快乐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