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30 July 2018

a new challenge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哈哈

im back 
how's going there ?
 everything is good ?

我,
很好
一切都很顺利


今天是没上班的第一天
我上一个文章有没有提到
我已经辞职了?

应该...
没有吧?

现在是无业游民
在家耗
哈哈哈哈


-------------------

已经成功了第一步
就要一直努力的坚持
不放弃

希望 
我们心里想要的
都会由自己的努力

实现

共勉之

我既然已经踏上第一步
那就要继续走下去

------------------


虽然跟你说了
知道你担心的问题

知道你不开心

但是人
总是要长大

我不确定未来会怎样
希望一切安好


心疼你是真的
但是我坚持我要的也是真的

--------------

巨蟹宝宝
真的念家
真的重感情

我已经开始有想哭的感觉了

哈哈哈哈



-------------



好了
知道你们看得蒙chacha

sooner or later 
you will know it 


stay tuned ok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