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0 July 2018

life still moving on ....



7月了
你的2018过得怎么样

我终于递了辞呈
最后一天在这个月的27号

没什么好留恋

老板问原因是什么

当然我还是撒谎 不从实


记得以前有篇文章说
一个人 一天里面会说24个谎话

这些谎话会让你不经意的脱口而出

比如
同事午餐问你要不要试一试他的面
你会因为不好意思 而说: 不

其实你内心是想要的
这也算是一个谎言

这样凑一凑
还真的有24个

因为我真的想试一试他的面
啊不对, 哈哈哈哈



你们最近过的怎么样呢?
还安好?

我最近不怎么样

人老爱发脾气
情绪不稳定的那种

家人面前
虽然很累 很不想 说话 很不开心
但是我觉得 他们没必要看到这样的我

久而久之
觉得自己的面具视乎越来越沉重
在大家的面前
我都必须伪装自己

很累

真的很累


只希望我能赶快把要做到的东西完成
马上换个心情
人也没有那么的灰



脾气都发在他的身上
他有时候还真的挺无辜的


有时候
真的长大了发现
不是每一件事都如你所愿
不是每一个人说话都那么中听
你不是每一个笑 都开心

只希望
大家都能做自己


一个人的情绪
没人懂
不是什么伟大的事
这样只会造就更没信心的自己


你,
有你懂和懂你的人吗?


事情看累了
也就无所谓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