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1 May 2018

loading May

首先

给所有马来西亚的公民

一直盼望的一天

大家的团结

我们终于做到了

大家知道能换政府的那一刻

几乎有了新希望
大家都在为自己的明天而关心和努力
日子再怎么难过
总会有一个英雄出现
为我们闯天下

只希望
我们的国家
会有更好的以后

WAWASAN 2020
是有希望的

说实话
总结报告出来后
大家都很安心
说不出的开心

5月9日, 是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
马来西亚公民为自己换了个朝代
写下一个历史

那一刻
我很光荣的说

Saya Anak Malaysia , Saya Bersyukur Berada Di Negaraku

---------------------


长一段时间不更新
缘由: 懒+懒


今天, 你们去哪里浪了?

我?
上班啊 =)

上班

你没看错


反正我对这里有着很多的意见

打从一开始
我就知道这里不适合
只是, 
离开的时机
还不是现在

做人守则之一:



----------------------


天气真的很热,
喝多一点水 好吗?


---------------------

那一天 我在刷fb的后看了一个图

图: 说一件你坚持3年的事

我把他转发给ta

我先留: gym

ta:依然为你心动 
Image result for 害羞gif



好吧
我实在不知道更文要写什么
唯有这样了

哈哈哈


-----------------------

啊对了, 

跟你们说
对一个大花大用的人来说

存钱很辛苦

存钱的时候
你花钱的额度有限
要买 买不了
要花 花不了
只能说


可是
钱还是要存

没钱真的很辛苦

只是
我真的很久没taobao了
T.T


-------------------------


好了
就这样


后会有期啦啦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