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3 February 2018

2018

千辛万苦

想更新部落格
我这样丢魂落魄的人
要记住密码,
真的是不容易的事


新的一年里, 
过得好吗 ?

去年不开心的事不要老是挂在心上

不只是去年
昨天得 上一分钟的
这一分钟要开开心心

做人老是不开心怎么可以
心情不好很难过生活
很累


因为不开心的事
我试过一天不吃
不是不想吃
只是真的没有胃口吃

那种感觉不好受


事情会不会云销魂散
你说了算


某些事
或许真的比较难割舍

但是,
我选择把别人对我的好
我开心的事
把他掩盖起来

谁人没有tough time


as i always tell:

tough time never last 
but tough man do !!!


不提起
不回忆

做个洒脱的孩子

别让身边的人担心自己

把柔弱的一面留给镜子里的自己

强大自己去保护别人


-----------------------------------


好了

听我唠叨了一大段

说说最近

新年衣都买了?
指甲都弄了?
头发都染了?

新年气氛越来越少了
不知道为什么



-----------------------


经济不景气

但是人
还是不断的在花钱

我就是其中一个


想要去旅行
好好休息

精神需要休息




-----------------------



新的一年

大家都要好好的

愿我们大家

都安康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